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花77.7元从武汉坐公交到长沙 网友热议穷游不可取?本人回应

2023-07-26 11: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位小伙在网上火了,花一天半、77.7元钱从武汉坐公交到长沙,这举动也是没sei了。

对于为何要这样做,这位小伙表示,公交游更重要的是路上所经历的风土人情。公交作为公共系统重要一环,也是他们感受不同地域间其差异和发展的独特窗口。

据这位小伙记录,7月9日上午9时,他从武汉大学出发,坐905路公交到文化大道地铁北华街站下车,花费2.7元。随后走300米到北华街客运中心站,坐J202路到终点贺站停车场,花费5元,耗时1.5小时。

这里下车后,他走了3公里到车站。随后一直入境湖南,抵达岳阳县火车站后在此找宾馆过夜。

7月10日,继续坐车抵达黄沙街镇后,郭帆走了10公里路到桃林寺镇,才得以继续乘坐公交。随后在汨罗境内,还需步行6公里到达长沙县青山铺镇,乘坐XT1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东升路公交首末站,再花费2元乘坐703路公交到长沙市区。

整段路程共花费一天半时间、77.7元。对于前来咨询的初体验者,这位小伙也是表示,通常建议选择公交线路较为发达的区域、路途不要太长,体验后你觉得能接受,再慢慢去做一些长途的尝试。”

对于这样的经历,不少网友也是有不同的观点,有的表示很好支持这样,也有表示穷游还是算了吧,大家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