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应用商店用上AI:上千条用户评价一句话看完

2023-07-25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作为OpenAI背后最大的股东之一,微软毫不吝啬在自家的应用上加入AI作为辅助。

现在,微软开始尝试在应用商店中,加入AI相关功能。

目前,美国地区的微软应用商店已经支持通过AI,在几秒钟内将一个应用的数千条在线评论总结成一段精炼的文字,突出显示最重要的观点。

对于用户来说,这将大大提升选择与下载应用时,收集参考建议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是微软在五月公布的,应用商店AI中心的一部分,后续微软环境计划在应用商店中引入AI生成的关键词和多类别选项功能,帮助开发者提高自己软件被发现的可能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针对美国地区的测试用户开放,需要用户Windows账号的区域选为美国,并将应用商店软件升级至22306.1401.x.x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