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lama2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率先支持Llama2大模型 可以免费用于研究和小型商业场景

2023-07-25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阿里云成为首家支持 Llama2大语言模型的云服务提供商,为开发者提供了便利的训练和部署方案。Llama2是 Meta 开源的大语言模型,拥有高达700亿参数,可以免费用于研究和小型商业场景。

数据中心 超级计算机 (1)

然而,对于开发者来说,部署如此庞大的模型并不容易。阿里云通过其机器学习平台 PAI 对 Llama2进行了深度适配,并推出了轻量级微调、全参数微调和推理服务的最佳实践方案。

image.png

开发者可以在阿里云上进行快速的模型训练和部署,并且获得丰富的计算资源和弹性。这项举措有助于推动中国的大模型生态发展,并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