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1官方预热:5000mAh电池 长寿版100W闪充

2023-07-24 21: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OPPO官方微博的消息,OPPO K11手机将于7月25日14:30正式发布。今天,OPPO官方继续对这款新机进行了预热。

从OPPO官方获悉,OPPO K11将搭载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和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该电池可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求,并且在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播放视频18小时。100W超级闪充只需要不到10分钟就能充入一半的电量,而26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充至100%。这颗电池可以支持1600次充电循环,在使用四年后电量仍然能保留80%以上。此外,新机还搭载了智慧充电引擎,支持智能极速模式、极寒模式、电池久充保护和电池老化保护等充电算法能力。

与此同时,官方还确认OPPO K11将搭载索尼IMX890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搭载了三大旗舰影像算法引擎,官方称可拍出单反级好人像、纯净清晰的夜景以及动态的美好瞬间。官方还发布了一些样张照片。

此前,官方还预热了一些其他功能,包括多功能NFC、红外遥控、0809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旗舰级「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全新高性能石墨散热系统、电竞级360°高性能环绕式9天线、旗舰同款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以及内存基因重组技术。新机采用6.7英寸120Hz刷新率的OLED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万级背光亮度自动调节、莱茵T?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以及10.7亿色臻彩显示。

在其他方面,OPPO K11将搭载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12GB内存和512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