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Xperia 5Ⅴ广告泄露:后置双摄,预计9月~10月发布

2023-07-24 16: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Reddit用户@JB2unique的泄露信息,索尼Xperia 5Ⅴ的宣传广告已经曝光。这款手机似乎延续了索尼高端旗舰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并且相比上一代有着不同之处。

从泄露的广告图片来看,Xperia 5Ⅴ与上一代差别不大,但后置摄像头模组由上一代的三摄变为双摄。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且没有采用打孔屏设计。细心观察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壳上有着ZEISS T标志,意味着该机可能依然采用蔡司T镜头镀层。

按照索尼过去的惯例,他们倾向于在每年9月或10月推出Xperia 5系列机型,但泄露的广告显示,Xperia 5Ⅴ有可能会提前发布。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处理器,可供选择的内存版本有16GB和12GB,还支持33W快充。此外,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1Ⅴ和Xperia 5Ⅴ将成为首批支持蓝牙LE Audio和LC3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