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占全球人口总数60%!世界社交网络用户已近50亿

2023-07-2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近日,咨询机构Kepios发布了最新季度的调查报告,指出目前全球有将近50亿人活跃在社交网络上。

具体来说,目前全球有48.8亿人长期使用社交网络,同比增长3.7%,占全球人口的60.6%。

同时,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社交网络用户数量,已经逐渐逼近全球51.9亿的网民数量。

在人数上涨的同时,用户使用社交网络的时间与平台数量也在上升。

根据报告显示的信息,全球社交网络用户平均使用7个平台,用户每天花在社交网络上的时间相较往年也增加了2分钟,达到平均2小时26分钟。

有观点指出,社交网络在网民中的占比扩大,意味着年轻群体更喜欢听过社交媒体来获得消息,并进行交流,这将挤占传统媒体的生存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