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宣布:跟“小蓝鸟”说再见 推特标志改成X

2023-07-2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将更换推特的标识,逐渐告别所有的 “鸟”。推特的标志目前为一个蓝鸟的剪影,而马斯克希望将其改为字母 X 标志。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网友给出足够好的 “X” 标志,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马斯克之前曾在1999年创立了一家名为 “X.com” 的公司,而他对字母 X 的热衷可以追溯到那时。

此外,今年4月,推特公司已经与一家名为 “X Corp” 的公司合并,而马斯克正是该公司的总裁。马斯克在推特上发了一段短视频,显示推特标志原有的鸟剪影变为字母 X 标志。马斯克在推特上大刀阔斧地改变了推特的运营,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CFF20LXzkOxt532zwsFl7bywBKPibwIxGVzhUlOkw3CMToXj2YoRkXduy55jaAvxe39VRPqONGyrfg7qCN9xYzQ.png

他的改革措施导致推特的广告收入下降一半,债务负担沉重,使推特的公司价值大幅缩水。与此同时,马斯克与扎克伯格之间的 “口水仗” 也再次爆发。马斯克在推特上调侃扎克伯格抄袭他的漫画,并表示 Threads 软件是抄袭推特。

Threads 是扎克伯格旗下公司推出的一款社交软件,被称为 “推特杀手”,引发了一轮争议。总体来说,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改革措施和与扎克伯格的对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同时也对推特的公司价值产生了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