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宣布:跟“小蓝鸟”说再见

2023-07-24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马斯克在推特上预告,他准备更换推特的标识。他说,很快我们将跟推特的标志说再见,并逐渐告别所有的”鸟。

据悉,”小蓝鸟将更换为”X,马斯克表示,如果今晚网友给出足够好的”X标志,我们明天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此前在今年4月份,推特公司已经与一家名为X Corp”的公司合并,这意味着推特不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存在,而马斯克正是X Corp”及其母公司X Holdings Corp的总裁。

资料显示,马斯克于2022年10月份收购了推特。在马斯克成为推特主人后,他对推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马斯克实行了大裁员、放宽审核、做直播到只允许付费用户获得蓝V身份认证等等,每一个措施都引起过巨大的争议。

对于马斯克收购推特,业内人士表示,马斯克对推特的收购,可能将推特的业务多元化,将继续向社交领域延伸,未来推特可能会复制很多竞争对手的社交产品,可以想见,未来可能会有Facebook一样的熟人社交,也可能会有短视频内容社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