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跟“小蓝鸟”说再见 改名后将集成支付等功能

2023-07-24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周日表示,他计划将推特的标志从著名的蓝色小鸟改为“X”,这将是自从他去年以 440 亿美元收购了推特平台以来的最新重大变化。

Twitter

在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凌晨 12 点开始的一系列推文中,马斯克说,他打算尽快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这一变化。“很快,我们将告别推特品牌,逐渐告别所有的小鸟,”马斯克在他的账户上写道。

鉴于马斯克与“X”这个名字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一变化并不令人惊讶,市场营销咨询公司Metaforce的联合创始人艾伦·亚当森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 10 月曾在推特上发文称,“收购推特是创造X的加速剂,X是一款万能应用。”

马斯克的火箭公司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通常被称为SpaceX。而在 1999 年,马斯克创立了一家名为X.com的初创公司,这是一家在线金融服务公司,现在被称为PayPal。

“不知道是什么微妙的线索暴露了我,但我喜欢字母X,”马斯克周日发推说。

几个小时后的周日,马斯克于 5 月任命为推特首席执行官的长期NBC环球高管琳达·亚卡里诺也对此举发表了看法。

她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写道:“这是一件极其罕见的事情——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商业中——你能得到第二次机会来留下另一个深刻印象。推特曾经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印象,并改变了我们沟通的方式。现在,X将走得更远,改变全球广场。”

亚卡里诺在推特上写道,X将是“无限互动的未来状态——以音频、视频、消息、支付/银行为中心——创造一个全球性的思想、商品、服务和机会市场。”

但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对推特进行更改遭到了怀疑。

亚当森说,这一变化对于推特庞大受众中的很大一部分来说将非常令人困惑,他们已经对这个社交平台感到不满,因为马斯克做出了一系列其他重大变化。

他说:“他们不会明白。这是一个标志性品牌和业务惊人解体的恰当结局。”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对他的数字广场设定了新的宵禁,此举遭到了尖锐批评,认为这可能会吓走更多广告商,并削弱其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文化影响力。

提高推文观看门槛是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一项旨在提高推特收入的每月 8 美元订阅服务的一部分。自从马斯克接管该公司并裁掉了大约四分之三的员工以削减成本并避免破产后,收入急剧下降。

吸引广告商对马斯克和推特至关重要,因为许多广告商在他接管社交媒体平台后的最初几个月就逃离了,担心其品牌受到损害。广告商削减支出的部分原因是马斯克所做的变化,这些变化导致了更多令人反感的内容的出现,并冒犯了平台受众的更广泛部分。 马斯克在 4 月底表示,广告商已经回归,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马斯克将推特的标志改为“X”的举动也正值推特面临Meta新应用Threads的竞争之际,该应用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它被视为那些对推特不满的人的另一种选择。

Threads被宣传为Meta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文本版,该公司表示,它提供了“一个新的、独立的空间,用于实时更新和公开对话。”

根据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在Threads上的一篇文章,该应用推出后的前五天,有 1 亿人注册了Threa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