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量化派助力城市发展数字经济,释放新潜能

2023-07-21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直属机构赛迪发布了 "2022 数字经济城市发展百强榜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稳居数字经济一线城市;成都、苏州、南京、重庆等 14 城为数字经济新一线城市。这些数字经济 " 强市 " 对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以位于本次榜单第 一位的北京为例,据统计,北京市数字经济增加值由 2015 年的 8719 亿元提高至 2021 年的 1.6 万亿元,占 GDP 比重由 35.2% 提高至 40.4%。在去年举行的 2022 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上,北京全市数字消费累计创造销售额超过 69.3 亿元。不少消费者表示,线上消费早已成为日常习惯之一,数字技术丰富了 " 宅 " 生活。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深度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正深刻改变着大家的生产生活方式。

那么一个城市该如何提升自身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在这个过程中,行业头部的数字赋能企业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以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为例,其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卓越的管理团队和领先的科技力量,已与众多行业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在赋能城市消费、电商、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拥有出色表现 。

在量化派城市数字消费平台上,已经汇集了海量政府及商家提供的各类优惠补贴,居民用户可享受更好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满足自身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在此基础上,量化派亦通过数字化赋能政企,从而促进城市消费升级 、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 2022 年,量化派助力地方政府发放消费券数亿元,直接撬动社零额超百亿。据统计,截至目前,量化派已服务北京市十二区和全国部分地市,成功的为城市实现了政府端消费红利的释放、商户端数字化程度的升级,居民端消费体验上的优化。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量化派是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行业的先行者之一,按收入计,量化派于 2022 年在中国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七,金额达约人民币 475 百万元,在按效果付费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首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 月 21 日,量化派重新递交了上市申请,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为其联席保荐人。据招股书披露,2022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4.75 亿元,较 2021 年 3.51 亿元同比增长 35.37%;2022 年公司经调整溢利(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为 1.26 亿元,较 2021 年 0.67 亿元同比增长 89.51%。

如今,我国数字经济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日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极。量化派助力城市数字经济发展,为国内经济全面回暖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