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手笔!美国软件销售商Qualtrics称未来四年将在AI上投入5亿美元

2023-07-21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基于云的在线客户体验管理平台Qualtrics 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投入5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领域。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了新的 AI 整合平台 XM/os2,提供了针对企业体验管理应用的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

Qualtrics 首席执行官 Zig Serafin 表示,这是自2017年该类别推出以来的最重要创新。然而,关于 Qualtrics 的具体投资细节并不清楚,包括将资金分配给公司的哪些业务部门以及具体资助哪些内部项目。

与此同时,其他科技巨头也纷纷向生成式 AI 领域投入巨资。Salesforce Ventures 计划向开发生成式 AI 技术的初创公司投入5亿美元。

钱 资本 融资

Sapphire Ventures 为企业 AI 初创公司留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Workday 最近又向现有的风险投资基金中增加了2.5亿美元,专门用于支持 AI 和机器学习初创公司。AWS 也表示将投入1亿美元用于资助生成式 AI 项目。

Salesforce 的风险投资部门 Salesforce Ventures 计划向开发生成式 AI 技术的初创公司注资5亿美元。风险投资公司 Sapphire Ventures 已为企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拨出超过10亿美元。Workday最近向其现有风险投资基金追加了2.5亿美元,专门用于支持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初创公司。AWS 几周前表示,它的 目标 是向一项计划投入1亿美元,为生成式人工智能计划提供资金。

与此同时,埃森哲和普华永道宣布,他们计划在人工智能领域分别投资30亿美元和10亿美元,领先于 SAP对主要人工智能公司 Anthropic、Cohere 和 Aleph Alpha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