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主播直播疑似吐了血坚持完赛后送医!本人回应:已无大碍

2023-07-21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7月19日晚8点,游戏主播金木被传直播疑似吐血,坚持打完比赛后被送往医院。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粉丝担心其身体出现问题。

对此,金木本人发布视频回应称网传吐血住院太离谱了,当晚做完检查后就返回了家中。

他表示,自己嗓子几天前就已出现不适 ,外加患有咽炎,作息长期不规律,导致的免疫力下降流鼻血,并不是吐血。

金木强调目前已无大碍,希望广大粉丝朋友不信谣不传谣,而自己也将尽快恢复直播。

不过,虽然他这次并无大碍,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少熬夜打游戏,长期作息不规律就会导致身体超负荷,尤其是对心脏损耗极大,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去年曾有一位17岁少年就因为长期熬夜打游戏,导致身体健康大崩盘,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救治,最终用上ECMO技术才救了回来。

他就是生活作息极其不规律,导致多种重症找上门来,包括暴发性心肌炎、心源性休克,合并重症肺炎、重度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性心肌病等等。

其中,暴发性心肌炎病情凶险,迅速出现严重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和心源性休克为主要特征,死亡率可高达80%。

所以医生提醒,年轻人精神压力大,以及过度疲劳、饮食不节、嗜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是猝死元凶”。

中青年人群要劳逸结合、科学起居,戒除吸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惯,坚持适度运动、合理膳食,增强心肺功能。

一旦出现心悸、胸闷、胸痛、气短、头昏等不适症状,要停下工作、及早就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