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性能城市踏板电摩顶配——九号电动E300P:满足用户品质出行需求

2023-07-20 19: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号公司一直致力于了解用户需求并不断推出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前段时间,九号推出了一款旗舰产品——九号电动E300P,旨在满足用户在城市出行方面的需求。相较于之前的E系列产品,九号电动E300P在底盘、智能化、性能和充电功率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为城市用户带来了更有品质的出行体验。

九号电动E300P在外观上保留了E系列的张力美学设计,并增添了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整体呈现出更强烈的战斗感。车身采用哑光雾面烤漆工艺,散发出高档感,车架则采用HC420 高强度合金钢,更加坚固耐用。车身尺寸扩大至1860*695*1190mm,轴距增加到1360mm,以及拖曳距离增加了5mm,提供稳定而踏实的驾驶感受。

此外,九号电动E300P搭载10kW大功率直驱电机,比较大功率可达20kW,并内置ATL动力锂电池。该车还支持扩展第三块电池,搭载三块电池时,比较高时速可达135km/h,比较大续航里程可达120km(按照NEDC工况计算)。加速表现方面,0-100km/h仅需7. 9 秒,性能可媲美500cc级别的燃油踏板摩托车。同时,九号电动E300P还支持1700W,20A的快速充电,搭配双块电池,充满0-80%电量仅需 2 小时,三块电池则需约 3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采用了中高端燃油摩托车搭配的J.JUAN四活塞大直径辐射式卡钳,配合双通道ABS+TCS制动系统,制动表现非常优秀。

融合黑科技与狠活 一切尽在掌控

九号电动E300P搭载了九号公司自研的HIAS系统,该系统独具豪华轿车上才有的大灯转向功能,当用户骑行进入弯道时,HIAS系统使用姿态传感器自动计算和调整大灯的照明范围,左右各可调节40°,有效解决夜间骑行时照明距离不足的问题,确保视野清晰。

在娱乐和驾控方面,九号电动自研RideyFUN!系统,将音乐、导航和通话三大功能整合到一起(主要三个仪表功能)。九号电动E300P配备了一块 7 英寸TFT全贴合屏幕,峰值亮度可达 1000 尼特,UI和UX设计人性化,既科技简约又兼顾骑行乐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九号电动E300P还设计了一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组合开关。采用单排设计,按照模拟骑行时握把拇指扫动的范围进行布局,并且可以通过ATUO键自定义功能。该开关还包括独立的启动和熄火按键。结合RideyFUN!系统操作,骑行者可以不需要摘掉手套或拿出手机,便可轻松地进行便捷的人机操作,全方位掌握骑行的各项功能。

高端细节设计满满,城市出行品质优选

都说骑士的最终归宿是踏板,足以证明骑行的舒适度的重要性,尤其对于长时间城市骑行而言更是如此。九号电动E300P非常注重用户的舒适需求,并在设计中做到了较好的。它采用了升高手把坐姿和Alcantara座面,座垫面积比一般电动车大30%。座垫材质则采用了日本阿基里斯高品质人造皮,既舒适又具有观赏性。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外观感,它都满足了用户的双重需求,非常适合城市长时间骑行。

在考虑用户多场景复杂路况的出行需求上,九号电动E300P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它配置了Maxxis P速级半热熔轮胎(比较高时速150km/h),一体铸造后CNC加工的铝平叉,以及采用了滚针轴承连接的车架和后悬挂。这些设计保证了车辆在高速骑行时的跟随性能比较大化。另外,九号电动E300P前避震也升级至Φ33mm,同时后减震顶置气罐使阻尼回位更加顺畅。通过前后轮的双动平衡工序,九号电动E300P在高速稳定性和支撑性方面也达到了理想效果,这一系列的设计使得骑行者可以不断扩展舒适的城市生活领域。

对于不少车友来说,储存空间太小一直是一个问题,为此,九号电动E300P为车友提供了解决方案。它拥有 34 升的座桶空间,足以容纳全盔、充电器、雨衣等出行必备物品。此外,它还配备了座桶灯,让车友在夜晚也能方便安全地使用。它还具备了定制扬声器、可拆卸堵头的握把和TYPE-C充电口等高品质细节。

作为一款在性能、舒适度、可玩性和细节质感上都达到天花板级别的电动摩托车,九号电动E300P展现了城市高速骑行的高端品质。与此同时,Ninebot九号还与SENA塞纳合作推出了一款联名款蓝牙耳机,为每一位车友展现了城市出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价格方面,九号电动E300P双电零售价 26499 元起,目前已经正式开售,用户可登陆京东ninebot九号电动出行旗舰店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