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618营养健康消费数据引关注 汤臣倍健旗下益生菌品牌Life-Space脱颖而出

2023-07-19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 618 购物狂欢节刚刚落幕,不少行业都放出了 618 期间销售纪录,其中营养健康品类的消费数据格外抢眼。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汤臣倍健热度居高不下, 618 期间( 5 月 23 日 20 点至 6 月 20 日 24 点)总销售额突破 8 亿元,同比增长超40%,连续 4 年斩获天猫、京东618“双冠王”,再创全品牌网络成交额新高。

据悉,益生菌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中的一个重要品类,随着人们健康意识觉醒,益生菌市场正在快速扩容,同时竞争也日益激烈,据魔镜市场情报发布的《 2023 年益生菌产品电商聆听白皮书》 1 显示,成分功效、味道、颜值等是消费者购买益生菌产品的主要考量,同时品牌知名度、产品性价比等也会影响购买决策。

据数据显示,汤臣倍健旗下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不负众望,整体销售额近1. 6 亿元,同比增长超45%,其重点单品占据天猫进口益生菌好评榜TOP1、京东热卖榜TOP1 等;在多平台热卖的同时收获了良好口碑,“Life-Space” 618 电商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数据来源:生意参谋、京东商智、电商罗盘)

作为汤臣倍健旗下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与主品牌理念一致。坚持科学营养,秉承“不是为客户,而是为家人和朋友生产高品质的营养品”的理念,持续深入营养健康的科学研究,打造“硬科技”产品力和科技竞争力优势。

2022 年,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等机构、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历时 7 年开发出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并获得双项国家发明专利2。实验结果表明,副干酪乳杆菌LPB27 不仅耐胃酸、耐胆盐,肠道定植能力也有优良表现,相关研究成果在多家国际知名期刊刊登,获得国内外业界广泛关注。 此项科研成果落地产品后,也成为口碑爆品,印证了消费者对“科技力产品”的选择。

归根结底,汤臣倍健与“Life-Space”在产品品质与产品理念上皆能与广大消费者所需相契合,汤臣倍健官方表示正在深入布局益生菌新原料研发领域,力求研发出覆盖更多不同人群、生命周期的优质菌株,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科学营养”带来的健康价值。展望未来的市场,更多消费者会意识到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重要性,这是一个新消费时代的过程,也是必然的趋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