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隔空再怼扎克伯格:指责Threads功能抄袭Twitter

2023-07-1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近日,马斯克隔空再怼”扎克伯格,指责Meta旗下社交软件Threads的新功能抄袭Twitter。

具体来说,近期,Threads上线了Rate limit”功能,通过采用诸如限流等措施,应对垃圾信息带来的影响。

对于Threads上线的这一功能,马斯克回应称Lmaooo Copy”,并附上了一个emoji表情作为嘲讽。

马斯克隔空再怼扎克伯格:指责Threads功能抄袭Twitter

根据目前的用户反馈,Threads已经开始限制用户关注他人的频次,而其他限流措施尚不清楚是否已经开始实施。

对此,马斯克回复表示:好像感受到了压迫”。

值得一提的是,有观点认为,Threads的这一举措是步Twitter的后尘,只会赶走用户,不会获得理想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