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云创打造消费金融数智解决方案 助力消费金融多元化发展

2023-07-18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经初步核算,上半年GDP同比增长5.5%,比一季度加快一个百分点。消费作为推动GDP增长“三驾马车”中的主力驱动,在其中贡献了不可小觑的力量。近年来,中国国民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为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推动着消费场景多元化和消费产品升级化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提供沃土。

在此背景下,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看好消费金融业务发展前景,加速布局消费金融业务市场。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的赋能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域,打造了全体系解决方案,涵盖风险管理、存量客户营销到数字化运营多个核心环节,为金融机构布局消费金融市场提供数智化支撑。

在百融云创看来,当前消费金融重心逐渐向存量市场转移。向存量要效益、要增益,开拓盈利增长第二曲线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命题。为此,百融云创围绕存量客户打造了数字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有效的准确营销体系。通过营销响应模型、假睡眠客户识别以及端到端营销服务,金融机构能够在营销方式上化被动为主动,建立覆盖全量客户的主动营销能力,实现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换。

比如,在某国有银行信贷全行级零售业务中,百融云创为其定制的AI模型包括储蓄、资管等9类场景,全部客群模型的KS均达到0.35至0.55,对象区分能力强而稳定,该行营销转化率可提升2至3倍。

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不仅做到了在单个环节的赋能,还将产品设计、风险控制和营销运营全面融合,再结合智能手段,打造了消费信贷云生态,推动消费信贷端、云、脑一体化的赋能。

当前,百融云创各类产品已经在多家银行、汽车金融等机构落地,对于提升消费信贷、零售金融覆盖面和可得性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百融云创将紧跟扩大内需的战略目标,携手更多金融机构,以数智化方案为依托,为释放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作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