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等等党要输了 DDR5内存本月起涨价:三星等厂商盼来曙光

2023-07-1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内存、SSD硬盘是这一两年来价格让人惊喜的产品,带动了大家购买32GB内存或者2TB大容量存储的热情,但是进入2023年下半年之后,市场走势也在变化,价格被认为已经触底,7月份就会涨价。

美国调研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内存供应商目前倾向于价格稳定,下半年PC DDR5内存预计会涨价2-5%,服务器DDR5内存则会上涨5-10%,已有厂商在7月份就开始调涨3季度内存价格。

基于对市场销售渠道的观察,供应商对接下来的价格走势很有信心,在价格谈判中也愈发主动、强势,取消了价格折扣作为谈判的前提。

据了解,今年6月份开始的下一季提前交易谈判中,只有三星愿意谈判,但经销商提议的价格让步都被拒绝了,态度变化可见一斑。

从多方消息来看,3季度中内存价格就算是综合下来仍有下跌,跌幅也会大幅收窄,4季度价格上涨几乎是一致的预期,2024年市场复苏则是各大存储芯片厂商看好的。

内存,以及SSD硬盘在内的产品中,大家该买的可以考虑入手了,等等党下半年就有可能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