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手司机刚提比亚迪海鸥出门撞进4S店 网友:赔大发了 商业险还没生效

2023-07-16 10:52 · 稿源: 快科技

新手司机提车的话,最好找个老司机陪同,或者是让他人代开,以免提到新车时过于激动,发生事故就尴尬了。

日前,博主上传视频爆料称,车主新提的比亚迪海鸥,结果在刚出4S店大门就冲进了另一家4S店,损失惨重。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这辆海鸥在准备起步行驶时,可能是车主没能控制好踏板,直接一个原地零百”加速,冲进了另外一家4S店,不仅将4S店的玻璃幕墙撞碎,还撞到了一台北京越野车,两车都出现了车损,而比亚迪海鸥的车损更为严重一些。

此外,值得车主注意的是,因为这辆海鸥是刚提的新车,即便已经在店内买过车险了,但可能还未到生效时间。

通常而言,购买保险后,交强险是实时生效,但因为商业险不属于强制购买险种,一般保险公司规定,其生效时间为购买当天次日的零时。

这也就意味着,上文海鸥撞车时,其购买的第三方商业保险还未生效,如果是车主自己误操作的原因,就需要其自行承担两车车损,以及4S店的财产损失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