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价格杀入4000元内!成交量增长超3倍的折叠屏手机你会用吗?

2023-07-15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近年来,随着折叠屏手机技术的日趋成熟,加上售价越来越亲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尝鲜购买折叠屏手机。

据央视财经介绍,今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了11.8%,但折叠屏手机却同比上涨52.8%,在结束没多久的618年中大促中,折叠屏手机成交量同比增长超3倍。

在折叠屏手机竞争愈发激烈的同时,价格也逐渐亲民”,IDC分析师表示,6月发布的小折叠屏已降到4000元以下,相当于中端直板手机的价格,以前基本上要1万多元的横向折叠屏,现在可能7000多元就能买到。

据了解,6月初,摩托罗拉发布moto razr 40竖向折叠屏手机,售价3999元起,这是目前最便宜的小折叠屏手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该机搭载了骁龙7 Gen 1处理器,采用4nm工艺,虽然性能不算旗舰,但处理器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moto razr 40内屏为6.9英寸OLED屏,2640*1080分辨率,支持144Hz高刷新率、DC调光,副屏尺寸为1.47英寸、194*368分辨率,支持天气、日程、音乐等功能显示。

据介绍,moto razr 40的转轴轴体由超微型超高强度钢材质器件组成,官方宣称单轴减重30%,达9.1g,并采用最新创新无氢非晶碳镀膜工艺,提升转轴耐磨性,让寿命更高,400000次折叠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