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小度新款青禾手机真机照曝光:辨识度高

2023-07-15 08: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上海小度技术有限公司的一款名为XD-SEE00-2302的5G手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成为备受瞩目的新品。该手机支持5G网络连接,配备了UC13CCC充电器,支持5V2A的10W充电。最新公布的入网照片显示,该手机正面设计采用了水滴直屏设计,与上一代相似。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其独特的影像模组设计,采用了圆角矩形形状,内置两颗镜头,并且左右排列,形似猫头鹰的眼睛,非常独特。

据了解,今年5月,小度首次推出了小度青禾手机,售价为1499元。该手机搭载了展锐T616处理器,配备了6.56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612,并内置了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此外,它还配备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小度品牌在推出小度青禾手机后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关注。这次新款5G手机的发布也进一步展示了小度技术有限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对于用户需求的关注。独特的影像模组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更具辨识度,可能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然而,除了外观设计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手机在性能、功能和用户体验方面是否能够达到用户的期望。市场竞争激烈,希望小度技术有限公司能够不断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