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天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上线腾讯视频、B站:豆瓣7.8分

2023-07-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今日,由任天堂与照明娱乐联合打造的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哔哩哔哩(B站)、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上线。

据介绍,《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以单片付费点播形式提供,点播后将可在48小时内自由观看。

拥有国行Switch的用户可在手机腾讯视频付费点播《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后,在Switch的腾讯视频中搜索观看。

对此,有网友表示,要是国行Switch能免费看就好了”不错不错,我国行独有福利”。

任天堂《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上线腾讯视频、B站:豆瓣7.8分

据了解,《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于今年4月在中国内地上映,截稿前,该片在豆瓣的评分为7.8分,超11万人打分,其中5星占26.8%,4星占42.7%。

任天堂《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上线腾讯视频、B站:豆瓣7.8分

电影改编自任天堂发行的游戏《超级马力欧兄弟》,亚伦霍瓦斯&迈克尔杰勒尼克(《少年泰坦出击》)执导,马修福格尔(《小黄人2》《乐高大电影2》)编剧。克里斯帕拉特为马力欧配音、安雅泰勒-乔伊为桃花公主配音。

影片主角就是游戏中的经典角色马力欧,头戴红色帽子身穿蓝色背带裤的中年大叔曾风靡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