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讯丨亿联网络智能产业园喜迎乔迁,盛启新章

2023-07-14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 1 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之际,亿联网络智能产业园落成,喜迎乔迁,盛启新章。厦门市火炬管委会赖建州主任、海洋发展局吴国梁副局长、工信局许文恭副局长、翔安区王永欣副区长、火炬招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易柏洲总经理、各参建单位领导、亿联网络公司领导等出席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亿联网络是厦门市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表企业,是国家 级制造业单项冠 军示范企业。此次智能产业园的落成,将进一步带动厦门市计算机与通讯设备产业发展,为推动厦门市产业转型和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智能产业园面向未来而建,契合亿联网络始终坚守产品品质、不断追求精品的深耕文化,赋能产品力持续创新、提升产品制造水平与供应链能力,是亿联网络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和新的希望,标志着生产迈向“精品智造”的新征程。

一、科学分区 智慧建造

智能产业园坐落于厦门市翔安区下潭尾南片区,占地面积约 10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22 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仓储+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在空间布局上划分为生产区、生活区两大功能分区,为亿联网络提供更好的生产环境,助力智能制造水平提升,也为亿联员工和并肩作战多年的加工厂员工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

作为厦门市重大工程,园区由联发代建等多家参建单位以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工匠精神联袂打造,创新应用“BIM+”智慧建造技术,该技术获得第五届“建模大师杯”全国BIM大赛三等奖。

二、智能立仓 以智提效

亿联网络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近 10 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背后离不开有效率、精益化仓储管理的支持。

【智能立仓3D图】

智能产业园引入国内先进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建设“智能立体仓库”,总存储面积约 4 万平,涵盖原料、半成品、成品等多功能仓储功能,可支撑百亿级产值的存储需求,实现高密度存储、实时自动盘库以及智能流转流程,大大提高作业效率与空间利用率,满足客户对准确、有效的订单处理与产品交付需求。

三、高于国际 品质严选

产业园还配置一系列专业实验室,支撑产品从新品开发阶段到整机包装出货过程、产品使用周期的全系列可靠性试验。

在产品开发阶段,通过实验室模拟静电/雷击、高温严寒、潮湿干燥、沙尘盐雾等各种环境条件,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打磨产品性能表现。比如抗静电方面,国际标准是8KV,亿联则是按12KV标准进行产品验收,能更适应全球范围不同环境人体所产生的不同静电极限抗受能力。

【综合环境实验室】

在整机包装出货方面,为了适应海、陆、空不同运输场景以及各种突发情况,包装运输实验室结合ISTA国际包装运输委员会的测试要求,配备了纸箱抗压试验机、包材跌落试验机、振动试验机等,策划了一套完整的包装运输验证手段,保障产品高质量交付。

正是这种建立严格高标准、保证产品高质量的投入与坚持,让亿联产品得以畅销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行各业用户的认可。

四、焕新出发 再创辉煌

智能产业园从 2021 年 9 月 3 日动工,到 2023 年 6 月 25 日全线验收完成,背后是 660 天、多家参建单位不分昼夜的努力和付出,对此亿联网络衷心感谢所有参建单位,是他们通过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全力投入确保了产业园如期交付。

近几年来,亿联网络在厦门逐步加大投资,先后建设了研发大楼、总部大楼、智能产业园。未来,智能产业园将成为亿联网络的产业化基地,形成更具有活力的产业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产业链竞争力,与合作伙伴共谱新篇章,共赴新征程,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