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 公测版发布,还有 5 个实用功能未上线

2023-07-14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17公测版第一个版本推送后,非常多的新功能都已经出现,比如联系人海报、DIY 贴纸、StandBy 待机显示、AirDrop UI 界面等等。

不过,仍然有5个实用功能要在今年「稍晚推出」。

功能一:隔空投送,距离隔不断

通过隔空投送传输大文件时,两台手机要靠在一起,直到传输结束。新功能上线后,一旦传输开始,后续传输将不再受到距离限制,文件传输将通过网络在 iCloud 进行。

功能二:手记 APP

这是一款苹果推出的日记应用,支持图片、文字、视频等,帮助用户记录生活。苹果为这款手记 APP 用上了两个硬核技术。一个是端到端加密,一个是机器学习。

iPhone 会运用设备端机器学习技术,根据你的照片、音乐、体能训练等信息,生成个性化的时刻建议,便于你回顾和记录。手记建议通过设备端处理技术在你的 iPhone 上生成,要使用哪类数据、谁能访问,仅由用户决定。

功能三:Apple Music 共同编辑播放列表

邀请朋友加入你的播放列表,让大家都能添加、更改顺序或移除歌曲。在“播放中”界面,你还能用表情符号对歌曲的选择做出回应。

同播共享功能让车上包括后排乘客在内的每个人都能更轻松地操控音乐。想听歌,人人有得选,人人都能播。

功能四: AirPods Pro (第二代)自适应音频

AirPods Pro (第二代) 动态融合通透模式和主动降噪功能,根据环境和互动需求控制噪音。开启之后,AirPods Pro2将对环境音开启「通透模式」,同时增强耳机内的声音,在既听到环境音的同时,又能听到音乐或者播客。

这一功能目前需要开启开发者模式后体验,还没有出现在公测版当中。

功能五:iPhone 共享联系人给 Apple Watch

iOS17的 NameDrop 功能允许两台 iPhone 碰一碰共享联系人,也可以在一台 iPhone 和一块 Apple Watch 之间进行,但这后面一功能还没有出现,而且仅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6或更高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