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上半年手机性能榜出炉:iQOO 11 Pro

2023-07-13 0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鲁大师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榜,iQOO 11 Pro荣登榜首,其鲁大师跑分超过136万分。这款手机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具有强大的性能表现。骁龙8 Gen2的CPU采用1 4 3架构,包括一颗3.2GHz Cortex X3超大核、4颗2.8GHz大核(2颗Cortex-A715和两颗Cortex A710)、以及3颗2GHz Cortex A510小核。

与此同时,iQOO 11 Pro还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形成了安卓阵营中的性能“铁三角”。值得一提的是,鲁大师的榜单中大部分机型都采用了"骁龙8 Gen2 LPDDR5X UFS 4.0"的组合,这种组合占据了前十名中的九个位置,显示了上半年安卓市场的激烈竞争。

除了高通芯片,榜单中还出现了联发科天玑9200 搭载的vivo X90S,排名第九。此外,首款搭载骁龙8 Gen2的横折机型vivo X Fold 2也成功进入前十名。这表明厂商们在散热和设计方面也进行了不小的努力,将高性能芯片应用于复杂结构的折叠手机。

总的来说,2023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榜单显示出安卓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iQOO 11 Pro凭借强大的性能和高通骁龙8 Gen2芯片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一名,并且"骁龙8 Gen2 LPDDR5X UFS 4.0"的组合成为主流配置。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手机性能的持续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