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Y27 5G手机发布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2023-07-1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vivo最近悄然推出了一款新型的Y系列智能手机,名为vivo Y275G。这款手机已经在vivo全球官网上发布,主要亮点包括搭载了联发科天玑6020处理器、支持5G网络以及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

vivo Y275G采用6.64英寸的LCD水滴屏,分辨率为2388×1080,峰值亮度为600尼特。手机还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电源键集成了这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和便利。此外,该手机提供神秘黑和缎紫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满足不同用户对颜色的需求。

在性能方面,vivo Y275G除了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外,还提供了4GB和6GB的内存选项,并支持最高6GB的虚拟内存功能。无论选择哪个版本,用户都能享受到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

微信截图_20230712160749.png

同时,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15W的快速充电,让用户在享受长时间使用的同时,也能快速补充电量。这款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13的Funtouch OS13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流畅且丰富的软件体验。在连接方面,vivo Y275G包括了5G、USB-C端口、3.5mm耳机插孔、WiFi、蓝牙和NFC等常用功能。

在摄影方面,vivo Y275G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此外,该手机还配置了8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无论是拍摄日常生活还是进行视频通话,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目前,vivo官方尚未公布vivo Y275G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但随着更多信息公布,我们将及时为您更新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