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火大模型带动讯飞开发者增85万 上半年营收达78亿元

2023-07-12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科大讯飞今天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并公布了其具体发展和营收情况。根据报告,科大讯飞预计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将达到78亿元,毛利为31亿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讯飞开放平台的开发者数量已达到497.4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增加了85万家开发者。其中,讯飞星火的发布促使开发者数量在两个月内增加了85万家。

此外,科大讯飞已经在新加坡展开了海外业务,并将东南亚确定为战略重点。截至2023年6月,讯飞开放平台在东南亚的开发者人数已经超过4万人,总计超过12万人。科大讯飞还计划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和越南建立本地服务器,并加大技术投资,以实现“持续突破多语种技术的覆盖语种数和使用质量”的目标。

此外,讯飞星火于6月9日迎来了V1.5版本的更新,该版本在开放式知识问答、多轮对话等方面都有全新升级。与此同时,科大讯飞还推出了星火App、星火助手中心和星火语伴App等产品。据了解,讯飞星火将在8月15日和10月24日再次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