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ensor Tower:6月荣耀吸金2.13亿美元 蝉联冠军

2023-07-1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3年6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13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39.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日本市场的收入占27.7%,美国市场占11.4%。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22亿美元收入位列榜单第3名。本期54.2%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占9%,印度市场占7.5%。

榜单前五另外两款游戏为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微信截图_20230712101604.png

2023年6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付费61.5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8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9.3%。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19.3%;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6.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