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R 软件负责人离职:期待增强现实与生成式 AI 融合的机会

2023-07-11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谷歌增强现实团队操作系统负责人 Mark Lucovsky 已离开该公司。Lucovsky 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表示,「增强现实领导层的变动以及谷歌对承诺和愿景的不稳定」是他决定离开的原因之一。

谷歌,google

Lucovsky 的离职增加了谷歌增强现实团队近几个月面临的诸多挑战,包括一轮裁员和谷歌前虚拟现实负责人 Clay Bavor 的辞职。据 Insider 在六月份的报道,谷歌已放弃了代号为「Project Iris」的 AR 眼镜计划。谷歌还终止了 Google Glass 的企业版。

Lucovsky 曾在 Facebook 工作了四年,担任 Oculus VR 的总经理。他于 2021 年加入谷歌,负责领导谷歌的增强现实操作系统团队。

Lucovsky 写道:「未来,我热切期待探索能让我进一步推进增强现实技术和其与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合的机会。我满怀热情和期待地迎接下一个篇章,期待未来激动人心的可能性。」

随着 Quest 3 头显的发布和苹果 Vision Pro 的计划推出,混合现实行业变得更加竞争激烈。根据 Insider 的报道,谷歌正在转向 AR 软件开发,而不再关注 AR 硬件。谷歌据称正在开发一款「微型 XR」平台,可以销售给其他头显制造商,并且还正在与三星和高通合作开展混合现实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