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鱼贝课堂专注“互联网+兴趣教育”,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在线课程

2023-07-11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市场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但蓬勃发展的新技术、新业态、新平台背后,所蕴含的对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巨大需求无法被满足。个人就业压力日益增大,进一步加剧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市场供需结构性矛盾。据悉,全国技能劳动者有 2 亿多人,仅占就业人口总量的26%,而其中的高技能人才仅 5000 余万人。

在利好政策下,凭借成本低、碎片化、不受时空限制等优势,目前在线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培养产业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鱼贝课堂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技能型人才,助其点亮职业价值。

鱼贝课堂专注“互联网+兴趣教育”,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在线课程

鱼贝课堂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赋能,帮助社会上更多的人实现在职场的目标。为大众提供专业化、体系化、实战化的线上声音训练课程,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其对接资源专业、渠道广阔,因此课程质量和价格都属于业内相对较高的一档。其课程在充分调研和借鉴海外市场经验的基础上,以“市场职业技能需求”为目标导向,设计课程注重科学性、有效性和系统性。

鱼贝课堂定位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发展线上教育,在打破地域教育资源不平衡现状的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基础学员的学习需求,致力于构建智慧型学习体系,从而实现教育全过程服务。

鱼贝课堂基于在线职业教育具有的行业属性,通过一站式教学服务,打造学习闭环,覆盖学生学习全路径, 360 度全方位伴随式教学。其中课程顾问负责制定规划,包括学前规划和给学员进行学习引导。讲师老师负责直播授课,对课程进行讲解和课堂互动,帮助学员拓展思路。助学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包括作业点评、效果追踪,做到及时即时反馈。加强在教学秩序、课程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建设,以尽善尽美的品质服务回馈给广大学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