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2)将于明天发布 配备高颜值跑马灯效果

2023-07-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Nothing Phone(2)的新款智能手机曝光了。该手机的设计非常吸引人,保持了四边等宽的边框,内外R角的弧度保持一致,因此具有很高的外观颜值。机身背部采用透明后壳设计,展现出独特的跑马灯效果,非常有个性。此外,金属直角边框的设计通过斜坡过渡,提升了手感和握持体验。

在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2)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8芯片,最高配置为12GB512GB存储版本。该手机采用中置单孔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12*1080,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此外,新款手机还内置了4700毫安时电池,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615,后置5000万主摄(IMX890、OIS光学防抖)5000万超广角(三星JN1、115度)双摄组合,支持HDR视频和4K60FPS视频录制功能。

Nothing Phone(2)是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智能机,其独特的设计和高端配置让人们对它充满期待。该手机计划于7月11日发布,发布活动将于英国夏令时16:00在伦敦举行。对于喜欢追求新颖和独特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将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