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发文称要买下抖音 删掉魔性BGM?真相来了

2023-07-1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0日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文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买下抖音,包括中国版和国际版,并要删除里面魔性背景音乐和背景音效。

该条推文图片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调侃欢迎马斯克买下抖音,最好再一块收购微博”、如果是真的,我愿意充会员支持”,可见大家对短视频中魔性BGM的厌恶。

不过,该推文大概率是网友的恶作剧。经过核实,上述收购抖音以及删除背景信息均不真实,且马斯克本人于2022年已在推特辟谣此事件。

马斯克发文称要买下抖音 删掉魔性BGM?真相来了

此外,按照抖音目前的体量,即便马斯克有这份心意,可能也未必买的动抖音。

此前,有资本市场的信息显示,抖音集团目前估值在4000亿美元以上。如果上市,估值可能在3.7万亿至5万亿元之间。马斯克的个人身价在2000亿美元上下,显而易见,马斯克目前并没有买下抖音的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