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智慧屏S3 Pro开售 11999元支持240Hz鸿鹄画质

2023-07-10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华为智慧屏S3Pro86英寸今日正式开售,价格为11999元。这款电视采用了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4K旗舰芯片和AI视觉芯片,提供了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华为智慧屏S3Pro可以提供全流程4K120Hz高刷新率体验,游戏模式最高支持每秒240帧的丝滑呈现。同时,它还搭载了鸿鹄Al精晰超分技术,通过神经网络模型对低清片源进行计算,提高画面清晰度。

超级投屏功能则支持连续6小时投屏不卡顿、60帧/秒的超高帧率和80ms的超低时延。此外,这款电视配备了3个48Gbps HDMI2.1接口,全部支持4K120Hz信号输入,可同时接入游戏机、机顶盒、蓝光播放器。

华为智慧屏S3Pro是一款高性能的电视产品,不仅在画质和音质方面表现出色,还提供了各种智能功能,同时支持多种输入设备。对于想要购买一款高端电视的用户来说,华为智慧屏S3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999元 华为智慧屏S3 Pro开售:240Hz鸿鹄画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