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OLED屏MacBook将推迟至2027年

2023-07-10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iPhone全面转向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之后,大家都在期待苹果将这种显示屏用于屏幕尺寸更大的产品,如iPad和MacBook。

在关于OLED屏的MacBook方面,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在1月份曾预计,这款产品有望在明年年底推出。

然而,根据最新外媒报道,苹果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MacBook可能难以在明年年底前推出,而是被推迟到了2027年。

WWDC23,15 英寸 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电脑,M2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倾向于优先从MacBook Pro开始采用OLED显示屏,这是苹果惯用的关键零部件采用策略,即先从高端版本开始,逐步扩展至其他版本。

此外,有外媒报道称,包括三星显示在内的显示屏厂商,将采用第8代的OLED技术,为MacBook生产OLED显示屏。

与当前MacBook Pro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具有更快响应时间和更高对比度,但制造成本也会更高。外媒认为,只有在有大量的消费需求支持时,苹果才会考虑推出OLED显示屏的MacBook。

然而,至于苹果何时推出OLED显示屏的MacBook,只有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保密传统浓厚的苹果在发布前不会公布相关消息,现有的消息都是来自分析师、研究机构及相关媒体的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