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2配置曝光:256GB存储 30W功率

2023-07-08 15: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位网友在国外论坛上分享了任天堂Switch 2游戏掌机的规格信息。据爆料,Switch 2将采用定制的Tegra T239处理器,并提供多种不同时钟频率的CPU和GPU配置方案,以便开发者选择最适合的配置。

据悉,任天堂Switch 2游戏掌机在插电使用时,峰值输出功率为28.6W;在便携模式下,峰值输出功率为11W。在屏幕方面,Switch 2将配备720P OLED屏幕,支持24gbps HDMI 2.1,但不支持120Hz刷新率。然而,它支持10 bit HDR和4K60输出。 在存储方面,Switch 2将配备支持UHS-II的256GB存储,其读取和写入速度与三星S22相似,读取速度为550mbps,写入速度为480mbps。此外,Switch 2所使用的定制Tegra T239芯片将完全向后兼容,并搭载基于Ampere的GPU,可以实现光线追踪和英伟达的DLSS。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一步查阅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