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顶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二审将开庭:之前遭败诉 没任何证据证明刹车失灵

2023-07-0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张某周上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将于7月21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案号为(2023)豫05民终2766号。

据媒体此前报道,今年5月,历时两年所谓的特斯拉刹车失灵关联案件张某周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案”与张某周起诉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案”均被法院驳回诉讼请求。

今年5月底的时候,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即为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站在特斯拉车顶高呼刹车失灵”的车主。

历时两年所谓的刹车失灵”的两个关联案件终于落槌。

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案,法院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案,法院同样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因为从实际判决来看,截止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特斯拉刹车有问题,特斯拉所有刹车方面的官司也都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