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幻霄科技推出线上学平台优化学习体验 以科技教育助推科技强国

2023-07-07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直以来,我国都把基础教育当作是造就人才和提高国民素质的奠基工程,这不仅仅关系到每个人的成长,同时也关系到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虽然国家和社会对教育问题高度关注,并积极推动教育与现代化接轨,但目前的实际情况是,教育发展仍落后时代,且传统教育弊端愈加明显。

在基础教育工作中,尤其是针对于素质教育,我们可以发现各地老师在教育素质及教学能力之间存在较大差距,且落后地区实验室设备及科学装备有限,难以为学生提供足够的实验机会,另外,传统“单方面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过于刻板,限制了学生主动学习和探究的能力,大班级体制也难以兼顾每位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学习效果有待提升……这些都是传统教育所面临的「痛点」,想要提高基础教育教学效果,就需要解决这些痛点问题。

作为AI 沉浸式学习平台,幻霄科技一直非常关注教育领域,尤其是基础教育领域。基于对传统教育现状的分析及现代教育需求的深刻洞察,幻霄科技推出了针对小学素质教育的 3D 沉浸式学习平台「线上学」。该平台旨在解决传统小学教育中的难题,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沉浸式学习体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实现情境式教学。

在「线上学」平台上,学生可以在虚拟场景中参观古代文化遗址,通过观察、探索、发现等方式学习历史知识;在虚拟实验室中进行实验操作,观察实验现象,提出问题并探究答案,从而深入理解科学知识;可以完整观察立体图形的形状和结构,更好理解数学课本中的理论知识。

幻霄科技「线上学」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素质教育中的「痛点」问题,它的四大优势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体验,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学习的兴趣:

标准化课件制作:由教科书编委团队和学科教研员组成的团队制作标准化课件,大幅度提升平均教学质量,并提供丰富的可视化资源,降低教学门槛。

3D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弥补学校实验环境不足的问题,真实还原科学实验情境,让学习变得有效有趣;同时辅助教师在真实实验环境中引导学生进行实验,提高实验的完成率和成功率。

丰富课程内容:课程单元不仅包含课表内容,还提供丰富的延伸内容和知识点,便于教师和学生展开探究式学习和项目化学习。

差异化教学:通过教学过程数据反馈,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个性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教学,充分激发学生的探索和创造能力。

线上学是一款面向小学素质教育3D沉浸式学习平台,集课程、资源、编辑工具、师生交互为一体,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老师们的备课效率。它的一键导入课件功能,可以帮助老师将已有课件快速上传现有的课件到平台,并支持进行个性化课件制作和内容调整,实现多层资源的单页面嵌套呈现。此外,「线上学」还能够保护原创课件的版权。

AI时代下,教育数字化升级正呼唤我们打破传统,认真探索人工智能和虚拟仿真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为学生提供符合时代脚步的优质教学体验。幻霄科技将立足中国教育现状,以前沿教育赋能教育教学,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教与学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