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毛坯房”发布会后新动作!建博会三翼鸟亮点抢先看

2023-07-07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打开家门,玄关灯光柔和亮起,空调刚好是最舒服的温度,电视正停留在上次追到的那一集,厨房烤箱飘出了牛排的香气……这样的智慧生活场景不是想象,而是三翼鸟正在全国各地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智慧家一角。

2023 建博会将于 7 月 8 日在广州正式开幕,三翼鸟将携还原用户真实居家生活的全场景智慧家,亮相广交会展馆A区1.2α智能整装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这也是距“毛坯房”发布会一个月后,三翼鸟的又一新动作。通过“毛坯房”发布会启动的“万家筑巢”计划,三翼鸟已经在全国1000+小区落地了智慧家场景方案,让各地用户开启了智慧生活新方式。如今三翼鸟把智慧家搬到了建博会上,现场将有哪些惊喜亮点呢?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亮点一:逛展如到家,全空间智慧生活随心体验

印象中,逛展会不太能与自己家产生关联,但在建博会上的三翼鸟展区,这种印象将被打破。不像是逛展,更像是来到了一个你想象了好多次的理想家。

原来,三翼鸟将在现场搭建涵盖玄关、厨房、卧室、阳台、客厅、智慧空气、全屋智能等的全场景智慧家,通过设计理想体验动线,用户从进门开始就打开了新生活的大门。还原真实家庭生活的一居室设计,玄关、厨房、阳台等都充分考虑到了真实生活需求,但不同的是,你在这里的体验将充满智慧的乐趣。

坐在舒服的沙发上,说一句“观影模式”,客厅马上切换观影氛围;看累了想休息会,躺在床上对小优说“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卧室马上开启就寝模式,灯光变暗、助眠轻音乐响起、窗帘微微关闭。并且随着入睡后用户的睡姿变化,智能床垫能实时调节对身体的支撑度等,让用户睡得踏实又舒服……这样的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遍布展区,值得去现场好好体验一番。

亮点二:边看边定制,现场设计理想智慧家

以前在展会上主要是看看新产品、新花样,参观多、参与其中少。而在现场的三翼鸟展区,你所看到的智慧生活场景,将能根据你自己的需求现场DIY搭配,真正定制你的专属智慧家。

此次建博会上,三翼鸟将全面升级数字体验,借助翼启购小程序,通过现场大屏,用户就能虚拟体验居住动线家电的联动效果。用户可以在大屏上自己组合喜欢的智慧客厅空间,并且演示回家场景、离家场景等,大屏的动画效果会清晰展示替换不同设备的效果,方便用户选择。并且,用户还能通过微信扫码查看自己DIY的方案。

并且,为了让有需求的用户得到更专业的指导,三翼鸟还把设计师请到了现场。通过现场沟通需求、筑巢设计工具以及VR全景展示方案等,用户现场就能看到自己最理想的智慧家方案,连产品参数、价格都清晰可见,便于决策。到底有多有效呢?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去现场试试。

亮点三:线上线下一体化,全面加速智慧家落地

说起展会都是线下为主,但建博会上三翼鸟展会则通过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能力,通过翼启购+VR样板间+筑巢设计工具,打破了空间、时间限制,让用户不局限在展会现场,也不局限在展会这几天,只要有需求就能很方便的与三翼鸟实时交互,定制理想智慧家,省心省力又有效。三翼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定制,正在加速推动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速三翼鸟智慧家落地,借着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的好口碑, 7 月 8 日建博会开展当天下午,三翼鸟也将宣布启动 818 智慧家装季,届时将带来全新 11 套场景方案,联合头部家居渠道代表共同启动家装联盟,并联动全国各地三翼鸟门店为用户带来焕新权益,有升级智慧家需求的小伙伴不妨提前关注下。

对三翼鸟来说,形式都是外在的,真正让万千用户享受最理想的智慧生活才是不变的核心。建博会是一个窗口,三翼鸟正在以一场沉浸式、数字化、交互性的智慧生活体验之旅,等你赴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