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商汤科技宣布“商汤日日新”大模型体系全面升级

2023-07-0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商汤科技于近日举办了名为“大爱无疆·日日新”的人工智能论坛。在此次论坛上,商汤科技宣布了对“商汤日日新 SenseNova”大模型体系的全方位升级更新。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2)

据商汤科技介绍,商汤日日新 SenseNova体系下的大模型产品更新和落地成果包括以下几点:

首先,商汤商量SenseChat2.0版本实现了对大语言模型输入长度的突破,不再受到长文本输入的限制。这一改进使得用户可以更自由地输入长文本内容,从而更便捷地与大语言模型进行交互。

其次,商汤科技还推出了不同参数量级的模型版本,以适配移动端、云端等不同终端及场景的应用需求。这种优化设计使得在不同终端和场景下使用大语言模型的部署成本得到了降低,从而提高了应用效率。

总的来说,商汤科技在“大爱无疆·日日新”人工智能论坛上宣布的大模型体系升级更新以及相应的大模型产品更新和落地成果,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实力和应用前景。这一系列的创新成果不仅突破了大语言模型的输入限制,优化了在不同终端和场景下的应用效果,同时也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