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搭载Exynos 2200芯片

2023-07-0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根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23FE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6OpenCL跑分网站上,其跑分达到了8986分。从CPU信息来看,该手机搭载了Exynos2200芯片。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3FE将会采用一块120Hz的OLED屏幕,前置12MP自拍镜头,后置50MP主摄、8MP长焦和12MP超广角三摄。此外,该手机还内置了45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25W快充。

三星Galaxy S23FE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后盖采用竖排三摄方案,边角十分圆润。

预计三星Galaxy S23FE将会在7月26日的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上与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一同发布。

总体来说,三星Galaxy S23FE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都备受关注,预计在发布会上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