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向所有付费API客户开放GPT-4

2023-07-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OpenAI 宣布向所有付费 API 访问的开发者开放 GPT-4。

GPT-4是在 GPT-3之后的一个重大突破,拥有超过1000亿个参数,其数量是 GPT-3的10倍。GPT-4可以根据给定的文本或语音输入,生成各种类型和风格的自然语言输出,如文章、对话、摘要、诗歌、歌词等。

微信截图_20230707092400.png

OpenAI 表示,开放 GPT-4的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通用人工智能(AGI)的能力和机会。这一举措不仅对开发者和企业有着巨大的意义,也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更多的创新和有价值的应用和服务。

在 OpenAI 的博文中,他们还提到了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为开发人员提供微调 GPT-4和 GPT-3.5Turbo 的服务。这一决定将进一步推动 GPT-4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