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网也能用钉钉文档了!钉钉文档弱网模式上线

2023-07-07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钉钉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团队协作工具,不断推出新功能,以提高团队协作效率和便利性。最近,钉钉宣布将更新一些新功能。

其中,钉钉文档弱网模式,在移动设备上,即使在没有网络或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用户仍然可以正常浏览和编辑钉钉文档。当网络恢复时,用户可以自动同步编辑的内容。这使得用户在出差、乘车等场景中也能够轻松使用钉钉文档。

微信截图_20230707082852.png

合同智能比对功能,通过使用OCR和NLP等智能化技术,该功能可以扫描合同全文,自动标注不一致的地方,并给出风险预警。这有助于防止合同被篡改,避免企业面临经济损失、违约和版权纠纷等潜在风险。

微信截图_20230707082911.png

会议等候室,在钉钉会议中,开启等候室功能后,所有参会成员需要等待主持人同意才能进入会议。会议过程中,主持人可以将参会成员移到等候室。等候室功能可以提高会议效率,同时保障会议的隐私性。

文档分屏展示,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文档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找到自己需要的文档类型(如文字、表格、脑图、多维表、白板),然后将其打开并完成左右分屏。这使得用户可以在同一界面上同时查看多个文档,提高工作效率。

项目概览中的知识库动态,为了便于团队成员及时获取信息,钉钉Teambition的项目概览中新增了知识库动态。这些动态将被记录、同步并流转起来,这样即使新成员在项目的不同阶段加入,也能迅速了解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前因后果。

微信截图_20230707082928.png

钉钉Teambition项目集全新上线,针对跨团队协作混乱和资源冲突问题,钉钉Teembition推出了项目集功能。通过集中协调管理多个关联项目,企业可以更好地指导、规划、监督和变更多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