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djourney Prompt指南:Midjourney 专辑封面提示词案例分享

2023-07-06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人工智能将改变大多数行业,类似于互联网改变了通讯世界。这种影响已经在某些行业感受到。

由于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步,音乐行业未来将发生很大变化。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人工智能对音乐行业带来的影响。

2023年4月,一首以德雷克和威肯的 AI 生成声音为特色的歌曲风靡一时。它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获得了数百万次播放。除了语音克隆之外,许多音乐家希望人工智能生成的艺术品用于他们的专辑封面。如果你在学习如何使用Midjourney,那么花一些时间专注于创作专辑封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midjourney album covers prompts

在本文中,将讨论如何编写Midjourney专辑封面提示并分享一些专辑封面的提示,以及Midjourney从中生成的图像案例。

目录

1如何为专辑封面编写Midjourney提示

214个Midjourney专辑封面提示词

2.1Midjourney摇滚专辑封面提示词

剩余9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