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研究生被拟聘为垃圾分类专管员 街道办:非编制岗位

2023-07-05 15: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5日消息,最近广东广州一街道办发布了垃圾分类专管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告,公告名单上显示两人的学历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大材小用。

对此,黄埔区联和街综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岗位的学历要求是全日制专科以上,没有理由拒绝研究生来报名考试。

此外,这个岗位并不是编制工作,属于临聘合同工,招的人不多,来报名的有十几个人。岗位的工作内容不涉及管理,属于监督类,监督企业、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网友们纷纷评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利”、现在已经这么卷了嘛”、要脱下孔乙己长衫”。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山东大学发布了公寓管理员岗位的拟录用名单,该岗位拟录取两人,一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另一人为阿德莱德大学硕士研究生。

据悉,这个岗位也是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公告上要求应聘者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