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M34 5G手机现身谷歌Play管理中心:确认Exynos 1280芯片

2023-07-05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Galaxy M34 5G在Google Play Store Console页面上曝光,显示该手机内置了6GB的内存,并采用了名为"Samsung s5e8825"的芯片,即Exynos 1280芯片。

页面还透露Galaxy M34 5G配备了2340*1080分辨率的屏幕,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屏幕尺寸和材质类型。根据IT之家的报道,预计该手机会配备一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

此前,三星官方已经发布了该机的预热图,展示了一块6.4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并在正面采用了水滴刘海设计来容纳前置摄像头。

Galaxy M34配备了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主摄像头拥有5000万像素,底部保留了USB-C接口,并且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