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vivo X90s

2023-07-05 0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安卓性能榜单公布:vivo X90s夺冠,iQOO 11 Pro和iQOO 11紧随其后。安卓性能测试平台安兔兔公布了6月份的安卓性能榜单,vivo X90s凭借搭载的天玑9200 处理器轻松登顶,成为6月份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榜首。

vivo X90s采用了6.78英寸曲面屏,并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定焦人像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低畸变超广角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81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技术。安兔兔跑分突破165万分,展现出强悍的性能水平。

此次成绩的取得证明了vivo与联发科的深度合作,使得vivo在性能表现方面名副其实的当之无愧的第一。而iQOO品牌的旗舰手机iQOO 11 Pro排名第二,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和6.78英寸2K屏幕。iQOO品牌的高端定位使得iQOO 11 Pro在性能方面也是毫不逊色。iQOO 11作为标准版则与Pro版相比在影像与快充方面有所不同,但整体跑分相差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