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发文纪念小米12S Ultra一周年、站稳高端

2023-07-04 19: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7月4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庆祝小米12S Ultra发布一周年,并表示,去年这个时候,小米和徕卡的合作首款旗舰正式发布。根据之前小米公布的财报会议上的数据显示,小米12S Ultra是自2010年小米进入高端市场以来口碑最好的高端手机之一。

可能是之前听到了用户的吐槽,小米12S Ultra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从未降价,并且一直保持热销,这有助于小米巩固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小米12S Ultra搭载了骁龙8 旗舰移动平台,后置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次采用了索尼IMX989传感器,这是业内首款1英寸大底摄像头,此外还有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支持67W小米澎湃秒冲、50W无线秒冲和10W无线反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