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宝马合作 探索大模型与汽车业务融合创新

2023-07-04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百度举办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将共享优势资源,探索AI技术汽车制造业全域场景的融合创新,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合作。

宝马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AI平台、量子计算技术等展开深入合作:

在AI平台方面,宝马选择跟百度共同为宝马“BEACON”AI大平台提供核心技术支持,特别在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相关能力。

在量子计算方面,双方共同在生产、制造等场景中携手探索量子计算应用的可能性,提高应用效能,未来或为金融、保险、汇率计算等场景提供强劲算力。

百度表示,目前已有超过300家伙伴参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内测,在400多个企业内部场景取得测试成效。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汽车产业与大模型融合开启新的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