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蜜瓜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关回应日本进口蜜瓜138元一瓣:没有的事儿

2023-07-0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日,一名来自深圳的网友发帖称,在一家日料店花138元点了份蜜瓜,以为是个甜品,结果真的是一瓣哈密瓜”。网友们纷纷觉得太离谱。

对此,店方工作人员证实其蜜瓜确实是138元一瓣,明码标价,菜单上有价格、图片,因为这是从日本进口的静冈蜜瓜,拿货就要四五百元一个”。

有媒体特意联系了深圳海关,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根据海关总署《我国准予进口新鲜水果种类及输出国家地区名录》,我国准予从日本进口的新鲜水果只有苹果、梨,没有蜜瓜、哈密瓜。

不过,山东、海南等地确实从日本引进了静冈蜜瓜,进行试种,号称国产静冈蜜瓜”。

至于深圳这家日料店138元一瓣的蜜瓜到底从何而来,方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告知,不过会向领导反映情况。

网友点评:

- 物以稀为贵。不是所有瓜,都能种在核辐射过的土里。

- 那你为什么要点那么贵的?

- 会不会进口了一箱,卖了一车?

- 经过辐射消杀,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