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奶奶逃课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人溜出病房被发现后原路返回像倒放 网友:对方撤回了一个老太太

2023-07-03 22:13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消息,安徽一位老奶奶半夜偷偷溜出病房,被值班护士发现后原路返回。对此,网友评论:对方撤回了一个老太太”。还有网友说:像极了小时候逃课的我”。

专家表示,进入老年阶段后,人的智力、记忆力会下降,从积极方面看,这种返童现象符合人的自然生长规律。

但需要注意的是,老人离开工作岗位后,社会交往圈变小,再加上身体健康状况下滑,容易出现焦虑、孤独情绪,此时尤其需要关爱。作为子女,通过陪伴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

对于作为照顾者的老人而言,依然期待儿孙对他们存在着依恋关系,陪伴是依恋关系的一种重现。老人在交际圈子缩小后会把注意力更多投注到家庭里面来,希望从儿孙中继续体验这份依恋关系,而家庭儿孙的各自社会发展需要没办法时刻陪在老人身边,这就进一步激发老人对依恋关系的渴求。

爱是老人的精神粮食,经常被关爱的老人,心理状态会更好,整体健康状态也更好,寿命更长,陪伴是爱的一种无声的表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