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R头显并未规划遥控器 主要靠手控和眼控

2023-07-03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ision Pro是苹果推出的一款混合现实头显,它的操作方式一直备受关注。苹果主要采用了手势、眼动和Siri语音命令,而不是手持控制器。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据悉,苹果还开发了一种虚拟键盘,可以在空中输入,也可以连接实体的蓝牙或Mac键盘。

此外,苹果也尝试过用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设备作为控制器的方案。但最终,苹果选择了更简洁的方法,直接追踪手部和眼睛的移动,不需要额外的设备。

另外,Vision Pro仍然兼容PlayStation5和Xbox的游戏控制器,有些开发者和用户想知道,苹果是否会出自己的游戏控制器,或者支持PlayStation VR等VR专用控制器,以提升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